close
說說自己怎嚜玩?看看你是不是比人會玩!然後玩到整個掛咧?

其實自己並不是一個整天趴趴走到處玩的女生,
通常在男友的細心照顧下,最近只要一喊累!
男友就會帶自己回家休息了~~~
所以遇到這個題目,分享自己怎嚜玩?還玩到掛的經驗!
呼呼~~~有難度^__^
所以要分享的,不是啥到處遊樂的地點、也不是說玩樂的心情!
我要說說自己不一樣的「玩」到掛。

以往在救國團帶團的時候,那時候"玩"很瘋!
但是我所謂的玩,是付出、是盡自己所能的挑戰自己極限
那樣所得到的''玩樂'心,才更能回味許久許久

通常帶200人的大專學生團體活動,籌備時間是一個半月之久
在救國團的日子,學習到的東西很多很多!
並不是說一定要會帶團康才叫做救國團(太多人,都說救國團就是玩團康的>__<)
在裡面,學習到許多紀律服從、美工技巧、說話台風、挑戰自己的極限
這才是整個的重點!

呵呵,從學習海報、說話、領導、開會!這一連串的訓練
一個半月的努力和共同奮鬥!
每日天亮進救國團本部,天黑才出來
那樣的日子就是為了展現七天帶團的完美表現。

當然帶團通常是不能睡的,因為我們必須比學員更晚睡覺、更早爬起來!
通常活動完畢、加上巡邏結束,時間已經凌晨一點
在來還要開晚會報,檢討一天得失!並實跑隔天一早的活動
這些操演和會議,三點半結束!
最後盥洗睡覺,三點到四點左右!
幾點要起床呢?呵呵~叫學員起床是六點半!
我們得要五點四十五就要起床~

換言之!這樣七天下來的時間,每天只能睡一個多小時
持續七天的結果~辦完活動怎能說不爽咧?
不論表現多好或多差!
自己已經到極限了~~~~~與學員和伙伴的關係和情感
整個會加倍的濃烈!

所以帶團就跟瘋子一樣,因為帶玩團之後!
結束回到城市裡,還會慶功宴!與共同努力的伙伴到處玩
就是不捨得這群人的情感,
那時候都是累到爆炸了,還一群人只是為了相聚熬夜夜唱、貓空喝茶
爆肝就是當時的寫照

別懷疑,這樣玩,是會進醫院的!

呵呵,不過我跟一群伙伴們熬過來了^___________^
也同時締造了自己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很驕傲,自己曾經這樣玩過
也很驕傲,我遇上了一群肯陪我、肯讓我帶領的一群伙伴們

現在不這樣玩了,但是這一些感動
只要在回憶,就會完整的重現

呵呵!我希望阿!未來的任何時候
面對其他的人事物時,也能這樣的衝勁帶著自己
一路玩到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