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泰國的四面佛還真的很靈驗


去年9月初的時候去那邊祈求能順利有小寶寶跟創業中的公司能一切順利業績長紅
(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太隱私了就不提啦)
結果在10月中就發現有了小寶寶,算起來大概是9月底的時候懷孕的啦(羞),當時就覺得很神了

後來公司也越來越上軌道 業績強強滾,哇哇哇!拜完之後真的一切順心

所以當時就決定生完小孩後一定要再回泰國還願

 

 1192254295  

小寶寶今年六月出生後我一直在找時間重回曼谷
但是嬰兒的問題真的比較多,加上我真的也捨不得啦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拖拖根本也沒有在看機位跟飯店
直到有一天我老公下班回來跟我說他抽中了曼谷的機票

我當時還想說他應該是在反諷我都不去訂機票吧
(去年只有我跟我朋友去,把老公丟家裡!所以他一直很期待今年的還願泰國遊)
沒想到他拿出一張兌換憑證給我看,是百貨公司刷台新銀行的卡抽中的台北曼谷免費機票一張

仔細看了一下是全國旅行社(他說心裡冷了一下,因為沒聽過,可能是騙人的)
他避免當傻蛋被騙,所以很謹慎地去全國旅行社一趟
後來現場付了3000元後拿到一個報名表上面有編號,可以在預定出發的前兩個月上網預約
他還很開心地看著我說「四面佛希望妳快點回去還願,所以送我們一張免費的機票」

呵~既然如此那就順著天意走吧

 

1192254296  

(有一天早上參加mama tour的水上市場半日遊~很推薦喔)


由於全國旅行社可以選擇要自理機票食宿或是加錢參加團體行程
經過考量後我和老公決定來個深度SPA度假之旅

讓每天緊繃的帶小孩生活來點舒緩
所以就是酒店飯店自理
老公的部分只需要付兵險機場稅的錢,而我則是要再加上機票費7000元
即使我需要自己出錢,但機票費以7000來說真的算便宜了

(可能他們跟航空公司有合作吧)

不過要使用這張全國旅行社的免費機票有些規定,必須遵守團進團出與網路訂位的原則
團進團出我覺得很不錯,每次出國最害怕進出關,所以跟著團一起比較有伴,有種安心的感覺
網路訂位只要上網登記選擇出發的時間區段,網路上登記後,隔幾天再上網查確定的出團日期就好
我老公剛開始對這點有點抱怨,不過我倒是很能接受
畢竟是免費的機票,都已經是免費了還敢要求那麼多喔

在網路上很多團體自由行的機票也是都沒辦法挑選自己喜歡的時間,有團趕快搶就對了
因為和老公決定9月底去曼谷,但是要到8月初才能確定出發的時間
所以就不能提早訂飯店,當時好怕我喜歡的pullman被訂光
後來我們在7月底時上網預訂出發時間,8月的時候上網查詢確認出發日期以及線上跟全國旅行社回覆是否確定參加
其實很方便啦,一切都是在網路上就可以了,很適合我這種要顧小孩的媽媽

日期確認後我就火速的把六晚的pullman都訂下來了
(還好還有房間,而且還搶到住3天以上有折扣的方案!夠幸運了吧)

 

1192254288  

(超讚的Pullman)

1192254289  

(提早check in還有免費的調酒一杯)

9月我們順利出發了,還了願也度了個六天的假期(第一天到曼谷已經很晚了)

做spa做到爽睡覺也每天睡到飽(睡眠對新手媽媽來說是多大的苛求阿)

所以我要來感謝台新銀行提供這個抽機票的活動,以及全國旅行社的超便宜機票

 

人客阿,若你是抽中全國旅行社的免費機票,這是真的,別以為是詐騙丟到垃圾桶中
(如果不要可以給我!!哀~可惜上面有註明不能轉贈他人,必須要是中獎人本身或其直系親屬或配偶!)
我有朋友看了我fb的中機票留言後,打電話來大聲的跟我哀號去年他有抽中以為是騙人的就丟掉了哈哈

因為我們是選擇吃住自理,所以沒辦法分享加價6800跟團的服務,再等其他網友來分享嚕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爽,至少省了一個人的機票7000元

 

1192254293  

難道真的是四面佛再引領我回去還願嗎

我這次去又有許願了 希望一樣靈驗

讓我明年又有機會可以重回曼谷

1192254290  

 

arrow
arrow

    cook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