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愛妳,講的是一個生離死別後才知道重要愛人的故事!

不論你(妳)有沒有愛人,當身邊重要的人過世後,
才來特別感受失去的人有多重要、懊悔沒有愛人在身邊時,
好好的與其相處,表達愛意

這就是這樣的故事!
看預告片後,300壯士的帥氣男主角,一改野蠻樣
表露出最深情飾演愛唱歌的愛爾蘭男子!
因為過世後,為了守護親愛的妻子~
把他的愛有計畫性的寫成10封信!傳達愛,
也告訴妻子過世後沒人陪伴的她,該走出來,過另外愉快的後半生

因為她還有愛、還有家人、還有姐妹掏阿!

傳達愛之餘,卻又感覺這部片子並不悲傷,
因為歌曲總是這樣的輕快和柔情,
呵呵,就好像聽到情人在耳邊唱歌一樣
溫馨又溫暖!
可是劇情卻又感人,想到愛人已死無法振作
難過片商、廣告商都指稱這部片會讓你又哭又笑的!

想要感受並且慶幸自己身邊的愛人還在嗎?
想要好好的掉一場眼淚嗎?
想要好好的欣賞帥哥美女大飽眼福嗎?
想要聽聽好歌,紓解身心嗎?

那就進電影院,看看PS.我愛妳吧!

------------------------------------------------------------------------------------------------------------------

呵呵,除此外!
推薦電影之外,也要對我親愛的老公說聲謝謝!

兩年交往下來,天天接送我來回萬華與淡水
窮學生的我們,就為著多省一些捷運費!多省一些錢
但又想天天見面的我們,就讓你這樣天天接送

淡水萬華並不遠,但是天天接送這樣的時間
還有兩年下來的里程數!
絕不是三言兩語的感謝,還有感動可以說清楚的!

我是個硬梆梆不愛撒嬌的大女生,
但是老公做的,寶寶都知道!
謝謝老公^__^

ps.我愛妳

------------------------------------------------------------------------------------------------------------------


最後的最後,跟大家分享
想提前看這部電影的話,就點點下方連結吧!
寧格有贈票喔^__________^

"這裡有【p.s我愛你】電影票抽獎,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